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岳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探岳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TAYRON已于近日正式公布了中文名称“探岳”。新车车将于下个月22日正式上市。那么,大众探岳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大众探岳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大众探岳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探岳上市时间

    新车外观上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两款,不同主要在保险杠设计。此外,前大灯与镂空的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进一步延伸了视觉宽度。新车基于欧版Tiguan的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轴距达到了2731mm,长度为4589mm、4595mm(选装牌照板支架时长度)、4590mm(选装运动版前后保险杠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0/1660mm。

    此外,R-Line车型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裙等套件,进一步降低了SUV车型的笨重感。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十分饱满,尾灯组内部应用了LED光源,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新车提供普通LED大灯、远光辅助LED大灯和随动转向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车门、后保险杠镀铬;全景天窗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等配置。而R-Line车型还拥有多种选装配件。

    探岳在内饰设计上与途观L大相径庭,途观L代表了初期的“MQB”风格,中控大屏还停留在空调出风口下方;探岳则代表了大众相对较新的设计理念,大屏与仪表打通连成一体,整个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科技感与实用性都有提升。尽管两款车型在内饰细节上差别明显,但是大众传统的T字形中控确实也缺乏新鲜感,好在所有按键都在最常规的位置,上手并没有什么不适应。

    动力方面,探岳将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和2.0T低功率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而根据高低功率不同,尾标分别为380TSI和330TSI。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那么,大众探岳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有关消息透露,新车预计售价为20-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