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岳今晚正式上市 大众探岳预计售价是多少?

    据报道,继探歌上市之后,大众探岳也将于今天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探岳是中型SUV,和上汽大众的途观L一个级别。那么,大众探岳预计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大众探岳的相关信息吧。

    大众探岳今晚正式上市
    大众探岳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探岳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相比平日我们看到的大众家族化设计,探岳看上去要更为年轻、时尚化。中央进气格栅为横幅条与多边形组合样式,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而下方集成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及示宽灯于一身的多边形LED光环,则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并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车侧顶部的银色装饰条从A柱贯穿至D柱位置,为车身增添了一丝精致感。尾部的造型设计则较为简洁,采用流水式转向灯的LED光源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除此之外,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R-Line版本,造型更为运动化的它也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内饰方面,探岳总体感觉中规中矩,很“大众”,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凸显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采用9.2英寸触摸彩屏并将MIB屏幕上移空调出风口下置。10.3英寸全液晶大屏显示器集成了导航及其他行驶信息。车内大面积的使用了软包材料及转折镀铬饰条现代感十足。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项功能控制按键,采用平底设计并支持四向可调。

    动力方面,一起大众探岳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续还将提供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那么,大众探岳预计售价是多少呢?有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售价为20-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