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 十月苹果发布会爆料大汇总

    10月19日凌晨,苹果在时隔一个多月后,再次向媒体推送了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在10月30日召开苹果新品发布会。据了解,此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设计风格多达370种,有媒体表示,这将意味着苹果将有多款产品线更新,那么十月底的苹果发布会,将会有哪些亮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月30日苹果新品发布会

    10月19日,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22点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HowardGilmanOperaHouse举行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也非常有趣,过去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内容和图案都是统一设计,这次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多达几百种风格,不过都有统一的文案:“There'smoreinthemaking”,如此明示,想必之前曝光的硬件产品都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

    全面屏幕iPadPro来袭

    新iPadPro的正面造型与iPhoneX相似,用FaceID取代TouchID也是趋势。摘除了正面的实体Home键之后,iPadPro的屏占比得以大幅提升。由于iPad屏幕较大,且没有听筒等零部件,因此即便是添加了3D面部识别模块,新iPadPro依旧能保持较高的屏占比,实现无「刘海」全面屏,并采用了苹果A12X处理器。

    但由于而且由于设计变薄的缘故,新iPadPro可能会取消3.5mm的耳机接口,此外,据MacOtakara报道,他们在中国香港举办的移动电子展上从多个配件厂商处了解到,苹果今秋发布的iPadPro将配备USB-C接口。

    Macmini将迎来大改版

    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已经超过4年没有更新的Macmini终于要有所行动了,而苹果预计会在10月份的这场发布会上,带来Macmini的新版。

    Macmini诞生于2005年,初代Macmini配置了一颗1.25/1.42GHz的摩托罗拉PowerPCG4处理器,一个容量40GB/80GB的硬盘,内存仅为256MB,但499美元的起售价让Macmini成为不少人体验MacOS的最佳入门产品。

    廉价版MacBook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新一代MacbookAir即将迎来升级,这次的升级有两点,第一处理器的升级,第二就是换上了Retina视网膜屏的,不过外观上会保持现有模样。

    MacBookAir最近的而一次更新在2017年,内存改为8GB起,处理器频率略有提升,而在屏幕分辨率上却停滞不前,一直是1440×900像素。

    而根据以往的惯例,苹果是很少会在短期内多次召开新品发布会的,在新一代iPhone发布后,又马不停蹄的召开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苹果已经准备多时了,在10月30号这天,或许我们能看到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