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RS保时捷怎么样 新机值得购买吗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英国伦敦召开后,华为mate20系列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mate20四款新机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据说,华为Mate20RS保时捷非常抢眼,那华为Mate20RS保时捷怎么样,值得购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华为Mate20系列共有四个版本,分别为Mate20、Mate20Pro、Mate20X以及Mate20RS保时捷设计。

    其中,Mate20RS保时捷是最为昂贵的,配置上对标Mate20Pro高配版,设计突出保时捷的奢华感,售价分别为256GB/1695欧元(约1.4万元)及512GB/2095欧元(约1.7万元)。

    Mate20Pro高配版配置:华为Mate2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6GB RAM+128GB ROM存储,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和15W无线快充,三个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3倍光变长焦摄像头。

    采用了6.39英寸2K分辨率刘海全面屏,采用八曲面3D玻璃机身,支持IP68防尘防水,支持屏下指纹、3D结构光人脸识别。

    华为Mate20RS保时捷作为华为mate20系列最贵的一款产品,和苹果手机有得比拼,如果大家不缺钱的话,其实可以入手一部华为Mate20RS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