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钱猫案情最新进展:投资人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

    前段时间,抓钱猫因为出现大面积的逾期,随后因为涉嫌非法集资被警方立案侦查。如今抓钱猫投资人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了,警方建议已经在公安局报案过的投资人也在该平台上进行信息登记。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抓钱猫最新消息
    抓钱猫最新进展

    只要是投资了抓钱猫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人,都可以到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注册进行投资信息登记,并且规定期限内可以对投资信息进行修改和补充。抓钱猫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登记流程比较简单,大家不懂可以在首页点击【帮助】中查看。

    在进行登记之后,投资者都会获得一个网上登记申报编号,公安机关在后续的电话联系沟通中会提供这个编号来核对身份,所以大家不要随便把申报编号透露给其他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另外除了抓钱猫,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也有其他案件的登记入口,不过一个证件信息在平台上注册一次,如果大家有多个案件需要登记的话,可以在完成登记后退出在选择另一个案件重新登陆。

    抓钱猫隶属于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核心团队来自京东金融、赶集网、平安银行、信和财富等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和大型金融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透明、便捷、灵活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自2014年11月运营至今,累计撮合成交量超100亿元,服务用户超130万人,累计为出借人获得收益超2.1亿元,始终稳健发展。

    小编提醒: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应仅关注投资收益率,还要对产品风险、投资用途等方面做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客观地评估,选择符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理财产品,不能一味追逐高收益,而忽视了金融产品的风险属性。另外要将投资资金按照风险分散的原则,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金融产品配置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