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航海家什么时候上市 林肯航海家价格预计多少

    林肯航海家此前已经正式亮相,但是很多信息都没有透露。日前,有媒体表示,林肯航海家将于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这人不少人为之兴奋。那么,林肯航海家价格预计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林肯航海家的相关信息吧。

    林肯航海家什么时候上市
    林肯航海家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林肯大陆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内部不但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还升级为LED灯组,同时还具备了动态点亮功能。全新打造的轮圈让新车更加动感精致,也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MKX的风格,不过却在内饰材质及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新车搭载22向电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纯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显示日常行车用到的所有信息,清晰度也非常不错。中控台下部搭载了隐藏式的无线充电板,支持各种主流无线充电技术。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系列林肯领先的驾驶辅助科技与安全配置。此外,全新的碰撞规避转向辅助系统可通过监测并分析前车车速及间隔距离,有效预防追尾的发生。如碰撞风险较高或刹车缓冲空间不足时,系统将介入协助驾驶者完成转向。其余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具有行人侦测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7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6kW(335Ps)和180kW(245Ps),其中2.7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515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自动启/停功能,燃油经济性上更加优秀。那么,林肯航海家价格预计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车预计售价在42万到60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