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华为mate系列的新机,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据了解华为mate20将首发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和多项华为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此外,华为mate20上市时间和售价也已经遭到了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认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将在10月16号于英国伦敦举行华为Mate20的发布会,目前广大媒体已经收到邀请函。华为Mate20系列包含将Mate20及Mate20Pro两款机型,至于是否会像上代Mate10系列那样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目前还没有消息未透露。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配置方面,华为Mate20系列将首发麒麟980处理器,这颗芯片在柏林IFA2018上首次亮相,它基于最新的7nm工艺制程打造,率先实现基于Cortex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首次商用Mali-G76GPU,性能和能效相比上一代都有大幅提升。

    此外,华为Mate20系列将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SuperCharge快充,屏幕尺寸为6.25英寸,下边框比iPhoneX更窄,仅3.8mm。

    华为mate20预计售价多少钱?

    此外,媒体爆料称,华为mate20的售价将会维持在5000元价格档,而保时捷版本的华为mate20虽然没有得到明确,但有消息称,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售价将高达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