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亲情卡新的套路 用户常遇到收费陷阱

    腾讯亲情卡是腾讯大王卡中的一个套餐,今年2月,腾讯王卡正式推出亲情卡,每个用户可以申请1张。亲情卡与主卡共享流量,且互打电话免费。不过日前腾讯亲情卡新的套路出现了,大家还是要谨慎些好。

    腾讯
    腾讯

    亲情号码相信各位并不陌生,虽然运营商经常套路用户,但是与“亲情”相关的优惠还是要点赞的。最近腾讯大王卡也推出了“亲情卡”公测活动,相当于中国联通的副卡业务,方便王卡用户与家人朋友共享花不完的流量。

    腾讯亲情卡套路

    按照亲情卡页面显示,腾讯王卡用户最多可以办理一张副卡,主副卡之间可以共享腾讯应用专属流量,而且主副卡之间互打电话免费,而且双方共用一个缴费账户。至于办理要求方面,各位可以参考咨询王卡客服的结果,“新卡”“归属地相同”“仅限一张”是关键词。

    腾讯王卡亲情卡每月需要缴纳9元月租费,现在办理的话更是能降到6元/月,如果套餐能满足你需求还是相当划算的。

    需要注意的是,亲情卡与主卡共享的只有腾讯应用专属免流,而且累计达到40G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关闭上网功能;而主卡的日租宝套餐是不共用的,亲情卡想要使用非腾讯应用流量,默认开通日租宝,省内1元800M当天有效。

    这是副卡用户最常遇到的收费陷阱,一般来说,副卡都无法享受主卡的赠送流量和流量包,由此产生的超量上网费必然是主卡用户承担。考虑到大部分用户都不像POPPUR这么鸡贼,难免会超出腾讯系免流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