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实现金添利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嘉实现金添利相信大家都有在腾讯理财通上看到过,它和余额宝一样,买入之后每天都会产生收益,但一些小伙伴对嘉实现金添利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嘉实现金添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嘉实现金添利怎么样
    嘉实现金添利安全吗

    嘉实现金添利是一款货币基金,买入货币基金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因为这类基金的投资范围一般是银行存款、金融债等短期的有价证券,它不会涉及权益类市场,不像股票类基金一样随着股市暴跌会亏损。所以说嘉实现金添利的安全性和余额宝差不多,和普通货币基金一样,风险程度介于银行存款和银行理财之间,属于低风险类资产。

    成立18个月以来,虽然嘉实现金添利有过短期收益低迷的情况,但是大部分时间七日年化收益都保持在3.50%以上。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140%(9月19日),万份收益有1.1132元,并且近段时间的整体收益表现比较稳定。与其他货币基金相比,嘉实现金添利的收益率应该算是中上水平。现在余额宝的收益率都快跌穿3%了,嘉实现金添利的收益比余额宝要高一大截。

    在微信或者QQ上的理财通里面,嘉实现金添利都是随买随取的。这款产品1分钱起买,买入之后(下午3点之前)下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要取出的话,每天有一万元的快速取出额度,也可以选择普通取出,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取现额度不限制。从上面的内容可知,产品风险性较低,收益率在同类产品中属于较高水平,比余额宝要高一大截,所以如果追求收益的话,用它替代余额宝也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