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 马云家产到底有多少?

    马云作为中国巨富,受到社会深度关注。前不久马云转移1200亿家产的新闻充斥各大媒体头条,昨日,马云回应转移家产称该报道是谣言,已作报警处理。一石激起千层浪,马云家产到底有多少呢?

    马云回应转移资产
    马云回应转移资产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通过微博发声。9月20日上午,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连续几日,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随后,在夏季达沃斯分论坛上,马云回应转移家产。马云表示,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

    马云家产到底有多少?

    根据201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数据,目前马云身价高达390亿美元。而马云高昂的身价主要源于其持有的阿里股份,据了解,马云在阿里巴巴的持股比例为7%,是阿里的第三大股东。

    此外马云还持有大量蚂蚁金服的股权,一旦蚂蚁金服上市,马云个人身价还会迎来一轮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