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定活宝几点开始抢购 定活宝和余利宝哪个好?

    余额宝在没有升级前,不少人每天都是守着点去抢,升级之后成功接入了多只货币基金,现在大家可以购买其他的货币基金不用再抢购了。但网商银行定活宝现在还是需要抢购。那么,定活宝几点开始抢购呢?我们来看看吧。

    定活宝几点开始抢购
    定活宝抢购时间

    据小编了解,定活宝每天上午九点开抢,定时限量发售去晚了就抢不到,现在小编进到定活宝页面就发现定活宝今天的份额已经被抢完,只能等到明天再抢购了。要是大家想要购买定活宝的话,尽量在九点的时候就进入页面准备抢购,去得越早购买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小编认为定活宝销售火爆需要抢购是与它资金安全并且收益率高有关的。

    在定活宝存入1万元,如果存满三年那么一年的利率是按照3.85%计算,计算方式为:10000*3.85%=385元。在定活宝存入1万元,如果选择提前支取出来,不管提前支取的天数是多少,提前支取的利率都按照目前的3.5%来计算,那么第二种计算方式为:10000*3.5%=350元。我们可以看到,同样都是定活宝存1w,一年的收益是存满三年与提前支取的差别并不大。

    和余利宝相比哪个好?

    从安全性方面来讲,首先我们来比较一下安全性,定活宝是银行定期存款,而余利宝是货币基金。虽然两者的安全性都很高,但比较起来的话还是定活宝安全性更高一些,因为银行存款是享受50万保险制度的,而货币基金在理论上有亏损的可能。所以,如果你特别注重资金的安全性,那么是选择定活宝更好一些。

    从收益率方面来讲,网商银行定活宝虽然是定期存款,但是依然支持随时支取,并且现在的支取利率为3.8%。而余利宝从2018年开始收益率就一直在不断降低,之前还有4%以上,现在已经比定活宝还低。所以两者比较起来的话,现在是定活宝的收益率会更高一些。从上面的内容可以得知,定活宝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收益率都要比余利宝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