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星际版怎么样 星际版什么时候上市?

    vivoNEX是vivo手机公司在今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安卓手机,该机采用了升降式的摄像头,从而做到了近91.24%的超高屏占比,vivoNEX无论是在外设设计,还是在配置沙漠化,都处于业内顶尖的水平。9月21日,vivo官方宣布为vivoNEX推出了星际版那么vivoNEX星际版怎么样?vivoNEX星际版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NEX星际版正式发布

    vivoNEX拥有91.24%超高屏占比,并突破性将摄像头、听筒、各类感应器件巧妙隐藏于机身内,拒绝刘海屏带来的遮挡。握在手里,就像握住了一整块屏。

    配置上方面,vivoNEX采用6.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16×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vivoNEX星际版
    vivoNEX星际版

    更重要的是,vivoNEX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识别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

    此外,vivoNEX星迹版在背部采用了蓝紫相撞的渐变设计,蓝色与紫色线呈线条状浮现于手机背部,不仅让NEX整体机身充满了梦幻感,也提高了手机的颜值和辨识度。

    最后是vivoNEX星际版的上市时间,根据vivo官方消息,vivo将于9月24日中秋节这天正式发售,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vivo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