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龙卡贷吧上征信吗 建行龙卡贷吧逾期会怎么样

    近日不少人都在讨论建行龙卡贷吧,这款产品是由建设银行推出的,如今已经陆陆续续有不少人去申请了龙卡贷吧。那么,建行龙卡贷吧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建行龙卡贷吧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行龙卡贷吧上征信吗
    建行龙卡贷吧怎么样

    建行龙卡贷吧线上线下都可以进行支付消费,而且它不光可以通过龙支付来使用,还可以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例如支付宝、微信,还有云闪付来进行使用。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全景支付。使用龙卡贷吧进行消费的话,每消费1元,就可以累积1个点券。你可以用点券来兑换礼品,还可以参与限时优惠兑换、66点券抢兑等活动。

    如果你要使用建行龙卡贷吧的话,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然后登录APP,在主页菜单栏里点击“龙支付”,然后在“龙支付”界面就可以找到“龙卡贷吧”了。你可以在“账户详情”里复制它的卡号信息,然后去绑定支付宝和微信,这样就可以在平常的生活消费当中使用龙卡贷吧了。

    据小编了解,建行龙卡贷吧在你申请了之后,你的征信上就会专门多出来一个账户,所以龙卡贷吧是会上征信的。像你如果逾期还款了的话,肯定就会在征信报告当中有显示。除此之外,你去申请龙卡贷吧,它还会查征信。所以在使用龙卡贷吧时也一定要注意,不然就容易花征信。

    需要注意的是,建行龙卡贷吧是建设银行的一款“虚拟信用卡”,它提供额度来供人们使用,所以当你在使用过后还款时,如果逾期了,就会产生罚息的。逾期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建行龙卡贷吧在征信上是有专门的账户的,所以你逾期还款的话,逾期记录就会体现到征信报告上,这就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