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薪惠金是什么 薪惠金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难免都会有急需资金的时候,因此现在很多贷款产品也应运而生,相比于网络贷款产品,银行的贷款会更安全一些,现在各大银行也都纷纷推出各种贷款产品,而广发银行近日也推出一款薪惠金,那么这个广发薪惠金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据悉,广发薪惠金其实就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是一个纯信用的贷款口子,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就能申请,而且贷款额度最高有10万元,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客户,只需安装一个广发手机银行app,登陆进去直接申请即可。而且广发薪惠金的下款速度也很快,一般在当天即可审批到账。

    不过广发薪惠金的申请条件是比较苛刻的,必须每个月有固定的高额收入,而且还一定要是广发银行工代发工资客户,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个人信用一定要好。

    那么广发薪惠金如果逾期了会怎样呢?

    据了解,广发薪惠金逾期不还是要收取逾期费用的,并且还会影响个人征信,虽然罚钱事小,但影响个人征信那后果就很严重了,征信一旦被拉黑,日常生活中的种种都会受到限制与不便,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大家还是尽量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发薪惠金的信息介绍了,希望大家看后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