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薪惠金额度是多少 广发薪惠金申请条件有哪些?

    如今,不少商业银行都有自己的网贷产品。近段时间,广发银行推出的薪惠金就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广发薪惠金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广发薪惠金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广发薪惠金额度是多少
    广发薪惠金怎么样

    据悉,薪惠金是广发银行旗下的一款线上申贷产品,所以从申请到审批都是需要通过线上审核操作的。据小编了解,广发薪惠金额度最高为10万元,无需抵押和担保,还可以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期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广发银行薪惠金申请条件如下: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广发银行信用卡,且一直保持良好的借贷记录;个人信用良好,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属于广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通过广发银行初步审核,收到广发银行薪惠金邀请短信。

    以上便是“广发薪惠金额度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薪惠金是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逾期肯定会上报央行征信,所以小伙伴们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