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利息高 银行卡上存定期安全吗

    数据显示,中国储蓄率高达45%,是全球储蓄率最高的国家,这不难看出,存款依旧是很多国人理财的第一选择,但是每家银行的利息都不一样,很多市民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哪个银行利息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哪个银行利息高

    1、三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三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都是1.43%,而建设银行三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1.54%。

    2、六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六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都是1.69%,而建设银行六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1.82%。

    银行利息
    银行利息

    3、一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一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都是1.95%,而建设银行一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2.1%。

    4、两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两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都是2.73%,而建设银行两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2.94%。

    5、三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

    工商银行三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3.3%,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三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则都是3.575%,而建设银行三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3.85%。

    6、五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

    工商银行五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3.3%,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五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则都是3.575%,而建设银行五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是3.85%。

    选择在银行卡上存定期安全吗

    目前来说,办理银行定期,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是办理定期存单,而是在银行卡直接办理定期业务。一般来说,存单的安全性较高,因为存单只支持在银行柜台取款,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去办理。

    而银行卡存定期的话,在取款的时候,就比较方便,可以直接在所有银行,通过自助存款机,进行自助取款。如果发生银行卡被盗或者丢失,会出现被盗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