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申请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的利弊有哪些?

    现在信用卡的使用十分普及,基本上人均手头上都有几张信用卡,而随着网络科技的逐渐发展,信用卡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完成,再也不用跑到银行排队办理那么麻烦了,那么网上怎么申请办理信用卡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如何在网上申请办理信用卡?

    其实,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十分方便,既省去了来回跑银行的麻烦,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流程也是很简单的。

    信用卡
    信用卡

    首先确定你要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登录到这家银行的官网,在“信用卡中心”找到我要办卡选项,进入页面之后选择你心仪的信用卡种,然后填写申请资料,其中,身份证、电话号码、收入证明以及公司或者家庭住址这些基本资料是必不可少的,填写完相关资料后就可以提交申请了,接下来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资料与信用进行综合评分值核定确定额度。如果审批通过的话,银行就会发卡直接寄到你的单位或者家中。整个过程不用去银行就能完成,简直是太方便了!

    信用卡的利弊介绍

    凡事有利必有弊,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刀,用得好则无事,用不好不仅影响个人征信,严重的还有可能惹来牢狱之灾。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的利: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于资金紧缺的人来说,可能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缓解经济压力。

    信用卡的弊:信用卡的钱用了自然是要还的,但如果逾期不还,则会影响个人征信,对持卡人的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如果是恶意透支的话,还有可能触犯法律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