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网6小时欠费1万8 手机上网费用到底是怎么算的

    现在手机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没有手机,生活都不能正常进行了。用手机上网可以扩大和这个世界的联系,但是网上曝出一小伙上网6小时欠费1万8的消息,这是真的吗?手机上网费用到底是怎么算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机流量
    手机流量

    上网6小时欠费1万8

    上网6小时欠费1万8,实在是不可思议。湖南长沙的马先生居然因使用流量欠费1.8万多元。收到欠费短信后,马先生整个人都是发蒙的,联系客服后得知此欠费是因为流量欠费。马先生说:“凌晨6点的时候我交费100元,结果告诉我欠费18232元。我拨打了073110010的客服代表电话,客服代表跟我说的是我的流量欠费1万8千多,但是我的流量是包月的。”

    上网6小时欠费1万8,实在不是小事,后来马先生来到了中国联通的营业厅,经过系统的查询记录发现,马先生在之前改过套餐,而且副卡并没有被纳入套餐的使用范围内,也就是说,副卡是处于独立的状态,就按照10元一兆的流量在使用了6个小时。

    马先生表示,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了这种事情,这是不可取的。好在,相关的工作人员已经联系到了马先生,说会将此次欠费清零。并且还会附送一张无限量的卡让马先生使用,之后还会让当初给他办理解绑的当事人上门进行道歉。

    手机上网费用到底是怎么算的

    手机上网分为按日收费与按月收费。收费如下:

    1、按日,动感1M流量1元;神州行1M流量2元;

    2、包月,动感与神州行一样,现在15元包月,如果超出规定流量按1元1M(可以说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3、联通,广东和四川不可以包月,其它一样。

    总而言之,上网6小时欠费1万8听起来就不可能是真的,经过查询原来是工作人员失误,好在费用清零了。广大网友在上网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上网费用是否正常,一旦异常要及时联系客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