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2L将于10月来袭 奥迪Q2L价格预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奥迪Q2L将于下个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国产奥迪Q系列当中的入门级产品,定位为小型紧凑SUV。那么,奥迪Q2L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奥迪Q2L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奥迪Q2L将于10月来袭
    奥迪Q2L上市时间

    一汽奥迪Q2L的进气格栅更有力量感,相比起奥迪家族的菱形设计,这种类似盾型、更平直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敦实。配合波纹样式的中网和下杠处嵌套的银色装饰,前脸的冲击力和宽度被进一步展开。一汽奥迪Q2L标配全LED前后大灯、流水式转向灯,只是造型上更偏矩形,这在奥迪车系中并不常见。

    尾部则利用大量平直线条和凹凸造型彰显力量感,车体的视觉效果被刻意压低,在营造运动质感方面,Q2L所采取的方式和印象中的奥迪不太相同,但又能找到根源。刚硬的线条同样体现在侧面腰线上,Q2L在车身腰线向下和门槛的地方形成了一个梯形。而且面积扩大的D柱显得比较有力,同时还装饰了四个圈的LOGO,D柱颜色可个性定制。

    内饰方面,奥迪Q2L与现款A3基本一致,造型上并没有什么陌生感。向驾驶员倾斜的仪表台和整体布局并没有太多变化,熟悉奥迪车型的消费者可能不会有太多惊喜。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属于奥迪的看家配置,可与中控屏联动,并根据导航需要放大缩小,海外版车型采用了谷歌地图作为底层数据,可显示街景和实时路况信息。国产版本车型暂不支持。

    动力方面,奥迪Q2L将搭载EA2111.4T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根据调校不同,Q2L30TFSI和35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那么,奥迪Q2L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官方此前公布了奥迪Q2L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28.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