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2L价格是多少?

    奥迪目前在国内已布局Q3、Q5、Q7三款SUV,Q3与Q5已实现国产,而奥迪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名为奥迪Q2L。那么,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奥迪Q2引入后将专为中国市场加长,命名为Q2L,计划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进行量产,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A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奥迪Q2L怎么样?

    外观方面,继承了奥迪家族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但设计上稍有差别,全黑的格栅没有了镀铬装饰显得运动范十足,轮廓上更加饱满。尾部配有单边双出式排气,尾灯的轮廓造型摒弃了奥迪惯用的长条造型,采用了全LED作为光源点亮后效果依然具有“灯厂”风格。

    内饰部分,奥迪Q2L的设计很简洁,一条橙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新车采用大尺寸全液晶的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为运动化的平底设计,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加上类似喷气式飞机引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奥迪Q2L预计会搭载1.0T、1.4T、2.0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会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奔驰GLA尺寸要明显落后,这种情况在国产加长版上会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