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价格多少钱 苹果XS各版本售价一览

    目前iphoneXS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市了,由于iphoneXS在全球各地区和国家市场的价格不同,所有怎么选购也成了很多消费者考虑的事情,那么各版本iphoneXS价格多少钱?那么版本的iphoneXS最值得购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各版本iphoneXS价格一览

    中国大陆iphoneXS价格:64GB版8699元;256GB版10099元;512GB版11899元;

    iphoneXS
    iphoneXS

    中国香港iphoneXS价格:64GB版7600元;256GB版8700元;512GB版10200元;

    美国iphoneXS价格:64GB版6900元;256GB版7900元;512GB版9300元。

    哪版本的iphoneXS最值得购买?

    从价格上来看,美版的iphoneXS无疑是最便宜的,其次是港版上的iphoneXS,再到中国大陆版的iphoneXS,如果只考虑价格,并且条件适合的情况下,购买美版的iPhoneXs最好。

    但从功能上来说,这次国行和港版都支持双卡双待,并且在运营商网络方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是全部支持的,两者功能完全一样,并且国行和港版都支持全国联保的。

    总的来说,购买港版的iphoneXS是最划算的,不但享受全国联保和支持双卡双待,且在价格上也会相对国行版本便宜1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