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养老颐养66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太平养老颐养66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现在收益率在4%上下,有不少小伙伴都有购买。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并不了解这款理财产品的情况,担心太平养老颐养66的安全性。那么,太平养老颐养66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太平养老颐养66怎么样
    太平养老颐养66安全吗

    产品的发行方,为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养老是中国太平的子公司,中国太平近年来多次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根据理财通页面的产品介绍,太平养老颐养66的风险级别为“中风险”,在投资人可接受范围内。太平养老颐养66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流动性资产,不参与股票投资,因此收益较为稳健。

    太平养老颐养66的投资周期是66天。今天买入,到11月30日就可取出。产品封闭期还是比较长的,中途急需用钱会有些不方便,投资人如果购买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目前太平养老颐养的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3.9820%,万份收益为0.9595元;从近三个月来看,太平养老颐养66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4.06%,这个收益水平相比同类产品是中等偏上的。

    相比货币基金逐步下降的收益率,太平养老颐养66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从安全、收益、流动性这三个角度来看,太平养老颐养66总体来讲,是一款不错的定期理财产品,4%的收益相比宝宝类理财有优势,如果能接受66天的资金锁定期,则可以适当考虑购买。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更好的选择,可以选自己比较青睐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