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卖什么赚钱 如今在淘宝卖什么赚钱?

    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发展普及,如今的淘宝,已经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了。靠淘宝经营致富的商家也总不在少,但如今的这个市场情况下,几乎所有产品都快饱和了,那么如今淘宝卖什么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卖什么赚钱一:衣服类

    通过淘宝的大数据可以看出,排在前十的分类里面衣服类的商品占比最大,也是需求最大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外在的同时也让衣服类的购买力度变大。

    卖什么赚钱
    卖什么赚钱

    淘宝数据现在,在衣服类销量中,其中女装类卖的最多,也是需求最多的,卖女装的优势高于其他衣服分类同时竞争也更激烈。

    2018卖什么赚钱二:数码类

    根据类目来排名,数码3C类的商品也是卖的最火的。其中手机是成交最多的。而且百分之七十的买家都是男性购买。而根据一些网站的调查,发现很多人平均一年就要更换一次手机,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比较快。

    2018卖什么赚钱三:家装类

    家庭装饰类也是需求很大的市场,大家都知道家装类在线下的价格可不便宜,在网上的价格相对便宜,而且可供选择比较多。其中像插排、贴纸、胶带这类小物件的销量是最好的。

    2018卖什么赚钱四:食物类

    这类分布比较广,一般零食、水果、地方特产、是比较有销量的。很多知名网站或超市也都搞起了线上的零售,而且一般此类目,买家都是大量购买的,消费较高,而且包邮也比较方便。

    2018卖什么赚钱五:美观类

    很多车载的增加美观的物品,以及电脑里面的装饰,还有家庭中的装饰。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于生活环境也比较重视。而各种层出不穷的方便我们生活的物品也成为很多卖家乐意选择的商品。

    总的来说,从上面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到,越是销量高的类种,一般越是贴近平常生活的需求,大家在开店卖东西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个需求去选择。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互联网中的信息差永远都是存在的,这也是我们能够挣钱的渠道。当然,某宝也不是什么都可以卖的,如果违反规定的话,那离封店也就不远了,得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