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怎么样 三星s10值得购买吗

    三星是排名很靠前的智能手机生产商,有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三星新品手机。网上曝出三星s10将于2019年(1月9日到12日)上市,那么三星s10怎么样?三星s10值得购买吗?下面,小编综合目前市面上公布的三星s10的信息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色列MantisVision公司正在为三星S10研发3D传感器,很有可能是因为三星在这方面的技术有了新的突破,传感器的尺寸已经缩小到对手机外观不会造成破坏的程度。根据以往的时间周期,基本上S8到S9的间隔时间大概一年左右,所以想要买S10的话就需要等到明年的3月份。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颗处理器会采用7nm工艺制程,性能非常强悍,相对于三星S9搭载的高通骁龙845,会有一个质的变化,高通骁龙855还有望成为全球第一款搭载真·5G基带的SoC,而2020年商用5G就即将到来,这颗处理器无疑非常有吸引力。

    GalaxyS10传闻它会用上超声波指纹识及全新大底双摄技术,在内存、闪存上还有可能来个大招,首发LPDDR5内存及UFS3.0闪存,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发布的三星新旗舰将会搭载和iPhoneX类似的3D面部识别功能。

    GalaxyS10硬件配置再上一个台阶,用上高通骁龙855、三星9820处理器是顺理成章的升级,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三星S10将会有更多的亮点。

    从上述信息来看,三星s10是很棒的一款新机,大家喜不喜欢呢?是否期待三星s10发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