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指纹识别被曝漏洞 他人可以随意解锁手机

    三星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GalaxyS10手机,采用了超声波解锁技术,曾被广大媒体誉为“黑科技”。而在近日,这款三星S10指纹识别被曝漏洞,有用户发现,在装上硅胶手机壳后发现,他人可以随意解锁自己的手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一位GalaxyS10的用户在手机安装上了全包式硅胶手机壳后发现,手机的指纹解锁功能失效,凡是任何拿到手机的人,都可以进行指纹解锁,这让手机的安全性得不到任何保障。

    三星S10被曝漏洞
    三星S10被曝漏洞

    随后,三星官方也承认,这的确一个安全漏洞,包括了GalaxyS10、GalaxyNote10等热门设备,目前将计划以最快速度推送补丁,修复这个漏洞,在此之前建议用户使用三星官方认证过的保护壳,这一次事件也被外界称为“指纹门”。

    目前,在世界各国,已经有很多金融机构和支付宝平台,禁止了三星S10的指纹支付了,以微信为例,目前已经无法使用三星GalaxyS10指纹支付了。最后提醒广大GalaxyS10用户,在三星修复该问题之前,最好关闭手机上的指纹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