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龙商贷怎么样 华夏龙商贷利息高不高?

    如今,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小额信用贷款,而华夏银行龙商贷由于贷款额度高,借款利息相对来说比较低,所以受到了不少借款人的关注。那么,华夏龙商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华夏龙商贷的相关信息吧。

    华夏龙商贷怎么样
    华夏龙商贷利息多少

    目前只有小微企业、个体户商户、各大电商平台的店主可以申请,一般的用户是无法提交申请的。华夏龙商贷针对人群的年龄开放的比较大,只要是在18-60周岁之间即可,对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也是有要求的,征信不好的借款人就不用考虑了。

    据悉,用户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华夏龙商贷】可以很方便的去申请。如果小伙伴们收到了华夏银行发送的邀请短信的话,就是在受邀人群中,可以尽快登陆账号申请,不过贷款额度是未定的,需要你自己提交申请审批后才会出具体的申请金额。

    华夏龙商贷是按天来计算贷款利息的,日利率一般为0.05%,有时会有一定的优惠。举个例子:小明从华夏龙商贷借款100000元,分12期还款,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那么,每月应还金额大约为9179.90元,利息总额为10158.82元。

    以上便是“华夏龙商贷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出现了逾期,所承担的利率就是原有利率的1.5倍。此外,还会对借款人的征信造成不利的影响,今后想要办理贷款或者信用卡都会非常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