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逾期一天有什么影响

    蚂蚁借呗、微粒贷是我们首选的网贷平台,靠谱又安全,两个平台值得信赖。对于有些人来说,微信里没有微粒贷,是一件烦恼的事。据了解,到现在有很多人还没有微粒贷,那么,你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的吗?技巧有哪些呢?

    微粒贷逾期利息多少
    微粒贷逾期利息多少

    微粒贷是微信里的产品,大家都知道,对于开通微粒贷的方法,有很多人就不知道了。身边的人都开通了微粒贷,自己怎么能落后呢!因此,有不少人问起了微粒贷怎么开通?现在就告诉你开通微粒的技巧。

    一、多活跃,多消费。在微信里,尽可多活跃,多消费,可通过微信进行消费,比如:线上支付话费、水电费等,线下在超市、商场用支付宝进行结算,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

    二、实名认证。我们要进行实名认证,才可以享受更多的服务。操作方法:在微信点击【我】,点右上角的设置,点击实名认证,“添加银行卡”,需要输入银行卡号,然后填写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再通过银行预留手机进行验证即可。

    三、存钱、理财。除了完善资料那些以外,对于开通微粒贷真正有用的,还属实打实的贡献存款、手续费、利息。所以开通财付通,买点基金、保险、理财产品,存钱进去收息,一段时间后微粒贷就能开通了。

    有些人不小心将微粒贷逾期了一天,不知道有什么影响?首先,我们需要你明确的是,微粒贷逾期是要收取逾期费用的,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因此逾期一天也会需要支付逾期费。

    其次,微粒贷是一款上征信的产品,但是微粒贷给了三天的宽限期,只要在逾期三天内还款到账,就不会上征信,期间会有电话语音催你还款,三天后不还就如实记录在个人征信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