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扫出凤凰 抖音QQ扫码100元出凤凰教程

    1948年12月1日,我国第一套法定流通货币正式面世,时至2018年,已经有近70年历史了。近段时间,为了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腾讯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出品了一个AR体验活动,只要用QQ扫码100元人民币,就可以看见一只凤凰,那么怎么用人民币扫出凤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用人民币扫出凤凰?

    今年是人民币发行70周年,由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监制,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出品了一个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

    100元人民币扫出凤凰
    100元人民币扫出凤凰

    据了解,这还是人民币宣传中首次使用AR技术。

    在AR视频中,人民币上的凤鸟图样将通过QQ-AR技术,活灵活现地飞入手机屏幕。这只的凤鸟图案来源于战国时期的漆器图案。

    百元大钞的背面也同样惊艳!纸币背面的人民大会堂动起来了,还是3D视角,你将会第一次看到纸币风格的人民大会堂侧面和路灯。

    接着,百元大钞上“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雕刻凹版印刷”、“双色冠字号码”、“胶印对印图案”、“光彩光变数字”等人民币防伪特征,将依次为你清晰呈现。

    QQ扫码100元出凤凰教程

    第一步,打开手机QQ选择右上角加号点击“扫一扫”功能;

    二步,对着展开的人民币正面进行扫描,会发现一只凤凰飞出,然后视频就正式开始了;

    第三,大家可以静静欣赏这个长约1分钟的视频,从中学习有关人民币的各个防伪标识。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根据腾讯官方公告,此次活动主要为了普及民币防伪知识,视频本身是不具备人民币真伪鉴定功能的,千万不要把这此次活动用于鉴定人民币真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