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发多少红包合适 2018国庆节红包数字含义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根据国务院放假安排,今年国庆长假依旧为7天。而除了假期之外,每逢过年过节,红包自然是少不了的。那么国庆节发多少红包合适?国庆节红包数字含义大全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国庆节发多少红包合适

    1、按照自己的经济能力,如果是给长辈,一般是是100元—500元。

    国庆节红包
    国庆节红包

    2、如果是给一般亲戚,一般都是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3、如果是给晚辈,表达对晚辈的疼爱,一般是100元——200元。

    国庆节红包数字含义大全

    13.14、131.4、1314:代表爱她“一生一世”,爱情恒久的告白。

    16.8、168:谐音“一路发”,祝愿对方财源广进一路发财。

    52、520:代表“吾爱”、“我爱你”,最简单的一句告白,也是最丰富而甜蜜的一句告白。

    600:代表大家都顺,数字6本来就是个吉利数字,带6的600又是双数。

    66、666:前者取尾数顺顺利利的寓意。后者代表顺顺顺,意思是祝福对方万事如意,一帆风顺。

    88、800、888:数字8谐音“发”,向来被视为吉利数字,带8的800又是双数,可代表发发发的意思,意思是祝福对方大发财。

    最后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国庆发节红包,目前就是图一个欢乐和心意,千万不要盲目攀比,国庆节发多少红包合适应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