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怎么样值得买吗 小米6X缺点是什么

    小米6X是4月25日下午小米发布的新零售战略的新品,该机依旧当红偶像吴亦凡代言,官方给予的广告语为“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售价1599元,小米6X怎么样值得买吗?小米6X缺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6X怎么样值得买吗

    在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算是一个小惊喜,性能足够出色。而最大亮点在于拍照,小米6X在拍照方面势必做到了旗舰水准,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加入AI智能拍摄,拥有非常好的拍照表现。

    外观方面,小米6X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四周的弧度跟机身边框十分贴合过渡非常自然,息屏状态下拥有非常出色的视觉体验。不过就目前全面屏手机来说,很多机型采用超窄边框,而小米6X对比的话就有点尴尬了,边框处理明显缺乏精益求精的精髓。

    小米6X屏幕上方是一颗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同时还配备了前置柔光灯,支持AI自拍美颜,在自拍方面拥有出色的拍照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颗前置传感器还支持AI场景识别,拥有非常出色的背景虚幻效果,达到了旗舰水准。

    其他方面,小米6X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顶部集成了红外遥控器,基本都是小米机型的标配。整体来看,小米6X的外观充分汲取了全面屏、竖排双摄、纤薄机身等主流设计元素,均是当下非常成熟、流行的方案。

    总的来说,小米6X依旧延续了上一代高性价比特性,外观颜值非常高,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加上提供多种机身配色,符合当前年轻人的个性化色彩需求。

    小米6X缺点是什么

    续航依旧是缺点:小米5x的电池容量是3080mah,而小米6x的电池容量也仅为3010mah,不过充电速度从10w提升到了18W快充。如果把小米6x的机身稍微加厚一点,和摄像头持平,增加电池量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提升电池容量并不只有提升厚度这一个选择,比如同为5.99英寸的荣耀v10,机身厚度仅为6.97mm,但电池容量就达到了3700mah,不过这需要的成本肯定是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