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信号出问题 苹果XS信号差怎么办?

    远在2010年,一代经典苹果机iPhone4面世的时候,由于特殊的边框构造,导致了一系列的信号问题。但没想到,8年后的新iPhone信号也再次出现了问题,根据众多用户反映,两款新iPhone信号出现了严重的问题,那么新iphone信号差该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信号被爆问题

    据悉,很多国外用户在Reddit、MacRumors论坛以及推特等平台上发布了吐槽贴,表示iPhoneXs系列的蜂窝信号非常差,还不如上代手机iPhoneX。

    新iPhone信号
    新iPhone信号

    不是人认为,新iphone手机信号变差的原因是使用了英特尔的基带,今年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intel的基带,而英特尔LTE基带不成熟。此前苹果一直用的是高通的信号基带。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WiFi连接也存在着问题,新iPhone总是喜欢连接2.4GHZ频段的Wi-Fi信号,而不是5GHz,就算设置了5G频段,iPhoneXs/XsMax也会自动跳转到2.4GHz频段。

    iphoneXS信号差怎么办?

    目前有关新iPhone信号差确切的原因,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如果是基带的问题,则是硬件的问题了,很可能要通过苹果售后才能解决问题了。但如果只是和iPhone4一样,因为设计原因导致信号差,则通过更换握持手势,佩戴保护套等方法,是可以改善信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