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为什么停止放款了 分期乐几点可以抢额度?

    分期乐自上线至今,已经是如今最常见的消费金融平台之一,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欢,但最近有部分期乐用户发现,自己无法向平台申请额度,那么分期乐为什么停止放款了?分期乐几点可以抢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分期乐为什么停止放款了

    1、额度不够:如果你的分期乐不能用了,你可以先去看看是不是自己账户的授信额度已经透支了,所以才导致分期乐无法使用。

    2、逾期:如果你的分期乐不能用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很可能是你逾期了,因为一直没有还款,所以系统禁止了你再继续使用分期乐,如果是这个原因,你可以先去把欠款还清,然后过段时间再看能不能使用。

    分期乐
    分期乐

    3、银行风控:很多网友都反应自己的分期乐突然就不能用了,但是自己也没有逾期,不知道是为什么,其实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就是用户被银行风控了。银行认为你的账户存在风险,自然就不会再让你继续使用了。这种情况你可以试着去拨打客服电话询问客服人员看看该怎么办。

    现在分期乐几点可以抢额度?

    1、早上8点整:据广大网友反映,分期乐是每天早上8点钟的时候可以抢额度,不过也有很多人反映,自己每次早上8点钟去抢额度的时候,刚一点进去,额度就秒没了,所以每次都抢不到,因此也非常苦恼,还有一些人就想知道,分期乐还有没有其他可以抢额度的时间。

    2、晚上12点整:如果你早上八点抢一直都抢不到的话,那么你可以去尝试在晚上12点钟去抢,分期乐每天晚上十二点都会刷新,所以你那个时候去抢额度的话,抢到的几率会大一些。

    3、中午12点整:或者你中午12点钟的时候也可以去试试,因为放款一般都是会在整点的时候放款,所以中午12点去抢额度的话,还是有机会可以抢到的。

    总的来说,遇到分期乐停止放款,要多检查自己的账号是否存在问题。此外的话,想到快速申请分期乐额度,应该避免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申请,这样一般都会能够快速申请都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