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利息怎么计算?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汽车了,不过对于一些打工族来说,想要买车可就没那么容易了。买车不过就是两种方式,除了全款就是贷款,全款买车固然是好,但没有钱就只能贷款了,那么贷款买车划算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贷款买车是否划算?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所谓全款买车就是一次性付清所有款项,这种方式一般都是经济比较好的人才能做得好,全款买车没有那么多手尾,给钱提车即可,不过贷款买车就比较麻烦一些,贷款买车首先要付一定比例的首付,然后剩余的车主要选择在多少年内还完,并且每月应还多少。

    贷款买车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车主来说,能够缓解买车带来的经济压力,虽然每个月要还车贷,但是剩余的钱也能提高一下生活质量,虽说贷款买车需要利息,算下来总额会比全款买车高,但是分期还款可以让你利用手头上的资金做更多的事情。

    买车
    买车

    既能享受有车一族的快感,生活质量也不会下降,由于看来,贷款买车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最佳选择。

    贷款买车利息如何算?

    众所周知,贷款的利息高低主要是由贷款利率来决定的,买车贷款亦是如此。贷款利率越高利息也就越高,不过车贷利息的计算是要依据公式来计算的。据了解,银行车贷基本在6%左右,而且随着央行利率调整而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