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还款日几点扣款 还呗提示还款失败怎么办?

    还呗是一个信用卡代还软件,成为不少人代还信用卡时的选择。还呗还款可以选择自动还款,也可以自己主动还款。那么,还呗还款日一般几点扣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还呗还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还呗还款日几点扣款
    还呗一般几点扣款

    还呗提供最低3000元,最高3万元的信用额度,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额度会不断提高。据很多使用过还呗的网友反映,他们在给还呗还款时,当选择自动还款的还款方式,还呗系统一般是在还款日当天早上的6点进行扣款的。所以大家若是选择自动还款的方式来给还呗还款,就一定要保证在还款日前还款账户里的资金充足。

    当然,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还呗是在还款日的第二天才进行扣款的,就有不少人担心是否会造成逾期。其实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不会对你的信用造成影响的。还呗的还款日主要是根据你使用还呗额度的时间来决定的。想要知道自己还呗的还款日期,直接登录还呗,然后通过额度的使用记录就可以查到相对应的还款日期了。

    如果你是因为银行卡里余额不足导致还款失败,那么你可以给银行卡充值足够多的金额,然后再去给还呗还款。如果是你的银行卡出现了故障,你可以看你的银行卡具体是出现了什么故障,然后赶快解决故障,进行还款,如果短期内解决不了的话,你可以换一张银行卡去还款。如果你用来还款的银行卡使用正常且资金充足,但你还是还不了款的话,建议咨询一下还呗客服。

    小编提醒:还呗逾期还款后果严重,系统将会把逾期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如实记录逾期者的相关信息。另外还会收取违约金,数额为本期还款额的5%。例如本期账单金额为10000元,那么违约金为10000×5%=500元。按天收取逾期罚息,每日收取本期还款金额的0.1%,例如本期还款金额为10000元,那么每日的逾期罚息为10000×0.1%=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