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滑盖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滑盖手机多少钱?

    滑盖手机原本是一直老式的手机设计,在键盘时代,一直很流行。但没想到自oppofindx之后,滑盖设计又成了手机界的热门潮流,近日在联想科技发布会上,联想滑盖手机首次曝光,那么这款联想滑盖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滑盖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9月26-27日,联想举办了主题为“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创新科技大会。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媒体专访环节,首次晒出了联想新旗舰Z5Pro,该机采用无刘海、滑屏设计,屏占比接近100%,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透露该机将在不久后发布上市。

    联想滑盖手机
    联想滑盖手机

    对于联想目前的手机业务,刘军称进展还不错,并强调:“手机业务我们不求很快,力求做好产品,重新定位好,一代一代的建立好品牌和用户认知。”

    刘军对此前发布的联想Z5上市表现颇为满意,他表示,这不仅让外界看到联想手机的研发能力,更大意义是帮助联想重建品牌。

    联想滑盖手机售价多少钱?

    在6月份的Z5发布会上,刘军曾宣布,联想手机品牌正式回归,同时手机团队将加入联想中国,品牌理念为“良心优品,国民手机”,在售价方面属于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而这款滑盖的Z5Pro,预计售价也不会太高,媒体大多预计在3千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