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惠金贷最新消息:平台发布良性退出公告

    据惠金贷最新消息显示,惠金贷宣布从昨天起终止网贷业务并良性退出,投资者的本金将分36期进行兑付。那么,惠金贷公告内容包括哪些方面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惠金贷最新消息
    2018惠金贷最新进展

    9月27日起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并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平台存量资产的盘点以及统计工作;待收用户的本金将分36期进行平均兑付,在每月的20日将兑付款项打入投资人提现银行卡中;以创惠集团名下的三家公司将共同对惠金贷平台进行担保;惠金贷平台将暂停发布产品,并成立清退小组进行清退和催收的相关工作,平台官网以及app将在兑付工作完成之后关闭。

    公开资料显示,惠金贷成立于2015年10月10日,是上海堂仁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网贷平台,主要为有车一族提供质押借款,同时也为房屋提供抵押借款。集安全系统、风险控制、视频接待、互动交流、投资理财、网络借贷、论坛、手机APP等服务项目为一体,最大限度的为投资人及借款人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理财体验。

    小编提醒:我们投资理财时要尽量选择资金流动性强的平台。P2P理财,很关键的一个安全指标是资金流动性好坏。一个平台的资金流动性,通常取决于借款期限、本金复投和退出条件、借款产品转让方式等综合因素,通常来说流动性越强就代表着资金周转越快、安全退出可能性越大,流动性越差就代表资金周转越慢退出越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