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案最新进展 新增追回资金440万元

    7月14日,深圳南山经侦发布公告称,已对投之家平台涉嫌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现已对公司两名主要负责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9月27日,警方公布投之家案最新进展,新增追回资金440万元,一名原股东投案自首,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

    投之家最新消息
    投之家最新消息

    投之家案最新进展

    据警方所公布的投之家案最新进展,9月21日当周新增追回资金440万元,现专案账户余额1.17亿元,其它查封、冻结资产无变化;投之家在上饶银行开立的存管账户于本周解冻,投资人账户余额1258万元,借款项目满标未提现余额805万元,共计2063万元,现已原路返还投资人个人账户。

    一名拿到股权转让款被上网追逃的原股东到南山分局投案自首,目前该股东已退还取得的全额股权转让款;将继续对4000余个涉案账户进行调取和分析,加大审计力度;加大对借款方和担保方的清退力度。

    投之家案此前报道

    7月14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发布公告称,对“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集资诈骗立案侦查。

    8月10,有投资人传来消息,深圳警方于今日继续向投资人通报投之家案最新进展。根据投资人提供录音信息显示,目前投之家案回款情况为,账户有8735万元,冻结1100万元,总计983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通报会上,投之家CEO黄诗樵现身并表示自己不会跑路,不知道假标的事情。

    据相关自媒体报道,8月17日上午深圳警方再次通报了投之家事件的最新进展。相关通告显示,目前已追回赃款8945万元,冻结1209万元,冻结相关股权投资方创东方和赛富亚洲1.06个亿,此外,投之家COO邓伟、CIO覃武权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