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案情最新进展 新增回款130万元

    投之家自7月份爆雷以来,很多投资人都密切注意投之家案情最新进展,公安局也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一直都有持续公布投之家案情最新进展。10月1日,公安部又公布投之家案情最新进展,新增回款130万元,这意味着投资人的钱又拿回来一部分。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投资家最新进展

    1.新增回款130万元,资金监管账户余额共计1.19亿元;

    2.南山警方本周对卢某推送资产的另一担保方江西东海蓝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采取查封措施,查封设备177件,原价8400万元,合计查封设备价值共计1.8亿元;

    3.对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的4名犯罪嫌疑人提请南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4.梳理投之家公司预付款数据,对有预付款的20多家公司责令清退组进行追回。

    随后,南山警方提示投资人:希望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总而言之,投资人在追回资金的过程中,切忌轻举妄动,一定要配合公安局的行动,合规合法地拿回自己的投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