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发布2018财富榜 23年以来榜首首次易主

    有一句很有名的话这么说,世界上20%的人掌握着80%的财富,而作为80%里面的人想要接触到20%的人的信息,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福布斯发布的财富榜。据媒体最新消息,福布斯发布2018财富榜,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问鼎榜首,财富榜23年以来榜首首次首次易主,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2018财富榜榜首易主
    2018财富榜榜首易主

    福布斯发布2018财富榜

    10月3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8年度美国富豪400强榜单,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以净值1600亿美元的身价取代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问鼎榜首。这是自1995年比尔·盖茨首次登顶福布斯榜23年以来榜首首次易主。

    在2018财富榜的排行中,比尔·盖茨以970亿美元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身价883亿美元的股神”沃伦·巴菲特。相比去年,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身价仍保持在31亿美元,但是排名跌了11位,现居第259名。

    总体而言,榜上的400位美国富豪身价总和2.9万亿美元,比2017年的2.7万亿再创新高,人均身价也从去年的67亿美元增至今年的72亿美元,涨幅约为7.5%。

    此外,2018财富榜的榜单也有了更多女性的身影,共有57名女性富豪入榜。其中,排名最高的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女儿,身价449亿美元,位列第12名。

    总而言之,2018财富榜榜首易主是一件大事,相信这应该能在那20%的圈子里引起不小的反响吧。不过2018财富榜上女性的身影逐渐多了起来,这是个好消息,在新时代,不仅仅是男性,女性也可以通过努力变得富有。财富可以通过智慧获得,而智慧可以通过有效地勤奋获得。

    《福布斯》杂志简介

    福布斯集团是媒体行业中的巨头,也是最为成功的家族企业。其旗舰出版物《福布斯》杂志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杂志之一。《福布斯》全球版的发行量高达100万份,在全球拥有近500万高层次的商界读者。2003年,福布斯集团发布了《福布斯》中文版。

    《福布斯》杂志着重于描写企业精英的思维方式,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倡导“企业家精神”,不停留在新闻事实的报道上,着力于洞悉新闻背景、把握动态信息和行业趋势,深入探讨和研究企业运作的经济环境。凭借自身独到的视角和强大的影响力,全世界的企业家们无不以能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当作一种殊荣。而《福布斯》强调创新求异的风格,更使企业界高层管理者将其视为必读刊物,以此强调与他人不同是其成功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