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发公告 存管账户解冻请用户尽快提现

    投之家是深圳一家P2P网贷平台,自今年6月份以来,平台便爆发了大规模的逾期情况,7月中旬,投之家因为涉嫌非法集资被警方立案调查,根据投之家最新消息,12月28日,投之家发公告称,银行存管账户目前已经解冻,请用户尽快提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之家发布新公告

    9月19日,投之家官网曾发布《关于上饶银行存管账户解冻的通知》。7月14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投之家”立案侦查,投之家上饶银行存管账户被外地公安机关冻结。经多方协调已解冻,余额中总计1200余万元可自行操作提现。

    投之家
    投之家

    此外,满标未提现的标的所涉款项总计805万元将退还至相关出借人电子账户中,相关出借人可自行操作提现,并公布9个具体标的情况。

    投之家最新消息

    就在11月24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零钱罐”、“中融投”、“利民网”及“投之家”平台的案件情况再次进行通报。投之家通报披露“本周新增回款185万元,目前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共归集资金1.4353亿元。”

    而根据此前警方公布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多名投之家平台外逃人员被抓捕归案,相信案件的调查工作很快就会结束,投资者可以根据公告提示,尽快做出提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