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不快点申请那就亏了

    找到工作后,首先给自己办个信用卡。那信用卡怎么申请会很快而且步骤不麻烦。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就在此时非常有用了。

    信用卡
    信用卡

    一、交行信用卡,就是交通银行的Y-POWER卡,发卡目标主要是针对年轻人(30岁以下),适合年轻人且资质一般的人群申请,通过率也很高;交行每年活动特色比如每年的最红星期五就会吸引大批客户去申卡。交行初始额度较高,免息期也较长,Y-POWER卡取现额度更是高达100%,取现手续费也超低。所以它排第一当之无愧。(在这要提一下交通银行的标准鲤鱼卡,只要有大专学历就能下卡,几乎都是秒批,下卡极快,不过初始额度会比较低)

    二、招商银行的招行Young卡。简直就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而且Young卡申请门槛很低,还有首笔取现免收费。特别是刚毕业小白领,或者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

    三、浦发青春卡。同样是定位于服务年轻人的信用卡。征信不出太大的问题都会下卡,浦发的信用卡除了普通额度外,还单独有一笔高额的万用金。

    四、光大标准信用卡。标准信用卡样式不多,但是审批成功率比较高,属于光大低门槛的卡种,八无人员可以申请。

    讲了有哪些卡申请快而且额度也不错,那就应该讲讲申请技巧。因为有些信用卡的申请是需要比较多的时间,知道申请技巧,那样申请信用卡也不是很费时费力了。申请信用卡的,如果前一次申请被拒,那一定要等3个月以后再申请,否则将永远被拒,而且每次申请不要超过3家,并且最好同一天提交资料。然后静等回复就好。

    万事讲究一个度,根据自己需求,适当申卡,避免过早就有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