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信号差 苹果XS信号问题怎么解决?

    iPhoneXs系列自9月中旬发布以来,迅速成为了新一代热门话题机皇,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迅速成为新闻热点,近日国外再度新iPhone信号问题,外媒称新iPhone信号差的原因,很可能是英特尔基带硬件问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信号差引吐槽

    无线技术网站WiWavelength通过对iPhoneXs以及iPhoneXsMax的实验测试得出,iPhoneXs系列的信号表现跟上一代iPhoneX相比较,不但没有提高,反而还倒退了,众所周知,iPhoneX推出以来就常常被用户诟病信号不好,而今新iPhone不升反降,显然这不管是对于苹果本身也好,还是已经到手的iPhoneXs用户而言,都是灾难级的。

    新iPhone信号
    新iPhone信号

    据悉,导致iPhoneXs信号大不如前的罪魁祸首是因为其用了尚不成熟的英特尔LTE基带,其实苹果公司想来也早已意识到了自己手机的信号不行,因此此次在天线上还特意采用了4天线的设计来试图增强信号能力,然而没想到却被英特尔给坑了个惨。

    新iPhone信号问题怎么解决?

    此外,还有一条更坏的消息,那就是仍未正式开卖的iPhoneXR所采用的并不是跟iPhoneXs系列一样的4天线设计,而是信号可能更差的2天线设计,如果该无线技术网站的爆料属实,而其在实际应用场合又跟实验室所得出的结果一样的话,那么对于iPhoneXR的销量来说,无疑将会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而目前,苹果尚未对新iPhone信号问题做出任何回应,但如果真的如国外评测机构说的那样,是硬件上的问题,则很可能需要通过苹果售后来解决了。但目前新iPhone刚上市,苹果是否会因为新iPhone信号问题召回所有已开卖的产品,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