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逸动ev460补贴后价格 新车什么时候开卖?

    逸动ev460补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新能源车,逸动ev460作为第二代逸动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改进,也让众多消费者更加期待,那么长安逸动ev460补贴后价格多少?逸动ev460什么时候开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长安逸动ev460补贴后价格多少?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逸动EV460的预售价格,在双重补贴(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后新车预售价格将从11.99万起。

    长安逸动ev460
    长安逸动ev460

    而在车身尺寸上,逸动EV460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mm,轴距2700mm,较新一代燃油版车型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轴距保持不变。

    提升最大的当属新车动力,据悉逸动EV460将搭载一台自主生产的型号XTDM1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10.8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而在60km/h等速巡航状态下续航里程达460km。

    至于充电速度方面,逸动EC460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完成0-80%充电仅需50分钟,30%-80%充电仅需30分钟,但慢充状态下整车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

    长安逸动ev460什么时候开卖?

    根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逸动ev460将于10月18日上市。目前不少线下授权经销商都开始长安逸动ev460的预售了,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