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帮案情最新进展:投资者可在网上进行报案登记

    爱钱帮此前因为涉嫌非法集资已被警方立案调查,昨天爱钱帮网上报案登记通道已开通,投资者可以进行进行信息登记来报案。那么,爱钱帮投资者具体怎么进行信息登记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登记流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爱钱帮案情最新进展
    爱钱帮案情最新消息

    爱钱帮的网上登记报案平台就是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爱钱帮案件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整个登记期限有半年的时间,只要是投资了爱钱帮的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者都可以进行信息登记,并且在这个期限内可以对已经登记了的信息进行补充和修改。

    在进行登记的时候,每个投资人都会获得一个相应的网上登记申报编号,之后如果公安机关有需要与投资人进行沟通的话,会主动提供这个编号来核对身份,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为了保障自己和其他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如果投资了爱钱帮理财产品的话,大家还是尽快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登记吧。

    据资料显示,爱钱帮在2014年P2P行业崛起的时候上线。爱钱帮主要分为理财项目、债转项目、公益项目、消费金融项目。其中理财项目具体细分为爱车贷、爱房贷、海鲜帮、汽车帮、娱乐帮。爱钱帮的历史平均年华收益为9.24%,在行业处于中等水平。产品标的周期有长有短,最为普遍的是一月标,其次是3月标和6-12月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