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前置摄像头陷美颜门 老外吵翻了天

    中国的年轻人拍照都流行用美颜,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现在很多国产手机拍照都自带美颜功能,而且这些美颜手机也深受年轻人喜爱。而近日,iPhonexs前置摄像头陷美颜门却令老外十分不满,本想着争夺市场的苹果这次看来是失算了。

    美颜功能
    美颜功能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拍照都喜欢用美颜,但是老外对此却十分反感,很多老外觉得,只有原本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美的,美颜功能把自己变得面目全非那就不是真的自己了。而苹果这次为了附和中国年轻人的需求而忽略了欧美国家的用户,不知iPhonexs这条路还能走多远呢?

    最近,在国外的果粉论坛上,纷纷出现了集体性地对iPhoneXS的自拍功能的吐槽,吐槽点在于——“iPhoneXS把我拍得太好看了”,“我配不上iPhoneXS,我没那么好看”,“iPhoneXS为什么要欺骗我”,“iPhoneXS把我弄丢了”,“我更喜欢满脸雀斑的自己”。

    iPhoneXS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苹果官方资料显示,iPhoneXS为700万像素,光圈F/2.2,拥有更快的传感器,同时其支持智能HDR,即利用增强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算法,让照片中的高光和阴影细节更丰富。

    其实,苹果公司的初衷是很容易理解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眼看着OPPO、vivo、小米、华为、一加等中国手机卖得风生水起,而美颜功能甚至成为一个带动销售的噱头,而近两年销售增长乏力的iPhone,迫切需要找到能够打开用户钱包的新动力,而美颜相机成为了iPhone的一个选择。

    从当前用户吐槽的情况来看,苹果公司在这个事情上有两点做得不太妥,一是把美颜功能做成了系统原生功能,用户无法手动选择去除;二是忽略了各地各国文化的差异,在中国大受欢迎的功能,欧美国家的用户则未必能接受。

    当然,当前的吐槽声音并未形成集体性意见,苹果这一招是成是败,还得看未来几个月iPhoneXS大规模投入使用后的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