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北美推出游客SIM卡 将于2018年11月推出

    去海外怎么上网?相信这困扰着一部分出国旅游的人,据媒体消息,腾讯北美推出游客SIM卡,将于2018年11月推出,将帮助海外游客上网,这是一个好消息,下面,一起来看一下详细信息。

    腾讯北美推出游客SIM卡
    腾讯北美推出游客SIM卡

    加拿大通信公司TELUS通信(TEL US Communications Inc.)与腾讯合作,为前往加拿大美国旅游的游客提供“北美微信乐游卡”,也就是“We Chat Go North America”和“We Chat Go Canada”两种旅行用SIM卡,可以为前往北美旅游的游客提供4GLTE数据服务。

    旅行SIM卡与We Chat Go Mini Program配套,可以让用户查看使用情况、充值和计费信息。We Chat Go用户还可以使用免费的Lingcod TV服务,它是一项华语电视电影流媒体服务。

    当游客在加拿大、美国旅游时,可以使用We Chat Go North America(现在已经推出),最开始会有5GB全速LTE数据,而且可以无限使用We Chat GOMini Program。

    We Chat Go Canada将于2018年11月推出,拥有3GB全速LTE数据,无限使用We Chat Go Mini Program,还有100分钟加拿大语音通话时间,50分钟中国通话时间,无限量SMS。充值的时候有几种选择:使用7、10、15或者25天We Chat Go Mini Program服务。

    北美是中国游客旅游首选地之一。2016年有350万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美国,2022年之前这一数字会增加到5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