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使用范围 这些地方居然也能使用花呗支付

    蚂蚁花呗上线已经有4年时间了,期间也经过多次变化,如今花呗的使用范围已经非常广泛了,但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对于蚂蚁花呗的使用还停留在天猫淘宝的购物结算,其实现在花呗使用范围已经扩张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
    花呗

    1、阿里购物平台支付:这是花呗最基本的一项功能,当初支付宝推出蚂蚁花呗,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这个。目前,在阿里巴巴、聚划算、天猫淘宝、口碑网等马云系等电商平台均已经接入蚂蚁花呗,无论是卖家还是卖家,均可以使用花呗结算。

    2、实体店支付宝:目前众多实体商家都已经和支付宝合作,接入蚂蚁花呗。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要想要在实体店使用花呗,必须是在开通了花呗的功能店铺。大家在消费前,可以事先咨询该店家是否支持支付宝花呗,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3、普通二维码付款:在近年来,蚂蚁花呗已经全面接入支付宝的各种支付各方面了,除了商家,个体户也是能开通花呗收款服务,所以如今在很多街边的二维码付款上,也可以直接用蚂蚁花呗。

    在文章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合理规范使用蚂蚁花呗,千万不要做出套现、刷单等违规违法现象。如果被支付宝方面发现,将会对个人的蚂蚁信用造成严重的影响,并有可能被支付宝限制使用蚂蚁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