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些创业点子可作参考

    虽然在大城市的发展机会多,但是大城市不管干什么门槛都高,小县城虽然不及大城市繁华,但是消费水平不高,因此现在很多人都纷纷转战到小县城创业,那么在小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有没有利润高又没什么风险的创业点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小吃街
    小吃街

    近年来,很多地方的小县城都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经济水平也有所提高,小县城虽然没有大城市那么多人口,但是遍地都是商机,只要你能吃苦耐劳,有头脑,在小县城自己做些小生意也不比在大城市打工差。那么在小县城做些什么生意比较赚钱呢?

    1、小吃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于广大吃货来说,没有什么比美食更有诱惑力了,现在的人们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在吃食方面也比较舍得,一些地方特色小吃更是广受喜爱,而且开一家小吃店的成本也不高,只要有过硬的厨艺在,还怕生意不火爆起来吗?

    2、玩具店

    玩具
    玩具

    都说女人与小孩的钱是最好赚的,现在的小孩个个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恨不得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他们,如今每个家庭的小孩子家里都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所以开一家玩具店还是很有市场的,而且玩具的成本低利润高,几块钱拿货的都能卖到几十块。

    3、服装店

    人们的日常生活,除了吃最离不开的就是穿衣了,对于女人来说,买衣服更是舍得,如今县城的消费能力其实也不比大城市差,衣服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需品,如果在县城里开一家中低端的服装店,在人流比较多地方拿一个档口或者弄个门店,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