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最新消息 一加6t将取消3.5mm耳机孔

    不知为何,自苹果手机宣布取消3.5mm耳机孔后,这一决定突然成了市场热门动向,众多手机厂家也开始跟风取消3.5mm耳机孔。根据一加6t最新消息,在即将上市的新机中,很可能将会取消3.5mm耳机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一加6t最新消息

    10月1日消息,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加6T的相关配件,其中有USB-C/3.5mm耳机转接头,而这也就意味新机也去掉了3.5mm耳机孔。有意思的是,此前刘作虎曾经还表示,没必要去掉耳机孔。

    一加6t
    一加6t

    根据当前的信息显示,即将在本月发布的一加6T的配件有USB-C/3.5mm耳机转接头(8.95欧元)和USB-CBullet耳机(19.95欧元),这也代表着新机不会再采用3.5mm耳机插孔设计,而是更为简便,与充电共用一个接口。而在此前曝光的一加6T上,也可以看出,新机没有了3.5mm耳机口。估计一些用户看到这样的设计可能会伤心吧,毕竟很多人还是习惯之前的设计。

    但无论如何,很多消费者对3.5mm耳机孔还是很看重的,此次一加6t宣布取消3.5mm耳机孔,不知是否会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