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程提钱游有额度被秒拒? 盘点四个被秒拒的原因

    随着网贷的发展,不少网络公司也开始推出了自己的贷款口子。近期,同程网就推出了“提钱游”。不少小伙伴都想申请提钱游,但有额度还是被秒拒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提钱游有额度被秒拒
    提钱游为何被秒拒

    提钱游是同程旅游旗下的同程金服新上线的口子,目前提钱游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0000,使用周期是1-12个月,需要注意的是,同程金服是具备查征信资质的,所以是查征信上征信的口子,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另外是需要芝麻分的,芝麻分在630以上,征信没什么问题的话申请会好过。

    据悉,出现同程提钱游有额度被秒拒的情况,常常是因为借款人的央行征信在近期出现污点。同程提钱游在进行放款前审核时,发现借款人的条件根本不符合放款条件;不少人在同程提钱游有额度被秒拒,是因为自己近期在同程网有不良记录。因此,借款人在同程提钱游失去了获取贷款的权限。

    作为一个风控能力比较好的贷款口子,同程提钱游会对借款人的负债情况有所关注。如果借款人当前的负债十分沉重,已经超过了自身的还款能力,那么同程提钱游就会直接秒拒;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同程提钱游系统出现了问题。如果目前的同程提钱游系统出错,或者在更新维护,那么就有可能暂时无法接受贷款申请。